無人樂園

一个人的理想国。

爱一个人的时候 任何不切实际的幻想都有据可依 我问自己 痛过了还可以像这一次一样毫无保留地爱上吗?我不知道 每当我改变一个想了很久的决定的时候我甚至不认识自己 自己的意识竟然如此容易受到他人影响 那究竟多少决定是完全保证了自我意识的绝对主导权呢?
很多人都说朋友是一辈子的 有些人就算喜欢也不一定要拥有 可惜低估了人的欲望 想拥有欲望不曾减少 却被埋葬了磨平了放在了心里一个最小的角落 一旦触发就突然膨胀得让身体无法承担
爱固然让人痛苦也使人一夜长大
原来 爱情究竟也是虚无的 就像终于明白了世界上没有圣诞老人 却依然坚持过着圣诞节 人需要赋予意义给自己一些念头才能存活下去 多么可悲 多么渺小的人类啊
但是爱又是出乎意料地强大 到我无法想象
我何时遇到一个人 爱他/她就像爱我的生命

评论

© 無人樂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