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樂園

一个人的理想国。

有太多太多想说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那个出现在我笔记本第一页的“最近很在意的人” 我今天才勇敢跟自己内心对话 直面了这份名叫“喜欢”的感情 从未这么强烈地想去和一个人在一起 想和她接吻 和她在露天酒吧聊天 想和她一起踢球 想和她做好多好多事情
朋友一眼就看出来我很喜欢她 眼神老是在搜索她 老爱提她 我本来以为自己早就……放下这份喜欢了 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 只是被深深吸引着 想靠近她 喜欢她对我笑的样子 就像有星星一样 眼睛是我最喜欢窄窄的双眼皮 声音一点也不像男孩子一样粗犷 细细的特别好听 认真学习英语的样子可爱得揉脑袋 有不懂的问题看着我一愣一愣的大眼睛 闲着无聊还喜欢一笔一划地在笔记本写自己和喜欢的人的名字 虽然字真的超丑 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是 她喜欢我 喜欢真正的我 像我这样脑回路不太正常的人她却夸我是想象力特别丰富 我第一次踢球进步特别大的时候她告诉我 早就觉得我有潜力了 训练的时候还教我怎么做动作更好 跟以前她对我的态度完全不一样 现在她说她觉得我特别特别厉害 考雅思 出国交换 我说你踢球特别厉害啊 我们彼此彼此嘛 但是以前她真的好高冷哦典型小天蝎 这三年 我让自己慢慢变好没有再去正视喜欢她这件事 她却慢慢开始欣赏我 这也未见得不是我的进步 我好想她以后变得更好 变成踢球好英语好的女生 想给她最好的 想为了她变得更好
原来 这真的是 喜欢 啊 虽然是一个女孩 我曾经觉得自己不会喜欢女生 她是例外 我好像是喜欢上了她才发现她是女生 仅仅如此 如果我这样的性格喜欢女生 可能会很辛苦吧 我不愿意只是曾经拥有 只是从她的全世界路过 我想永远 永远 和她在一起 一直不分开 如果她能注意到我的心意就好了啊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好好喜欢一个人 就这次

评论

© 無人樂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