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樂園

一个人的理想国。

2022年 冰冰走了

今天去上课,整个人还是不太好。昨天晚上和朋友们聊天哭了一整晚,眼睛很痛。今天感觉依然是笑不出来。但是小朋友们真的太治愈了,打心里被温暖治愈到,就像冰冰一样。不过脑子里总是回放冰冰死前很孤独绝望的模样,挥之不去,还是很难过,让自己去面对痛苦。

下课后和搭档(btw也是我crush……)一起打车回公司,情绪起伏很大。感觉一个人特别脆弱,对方也察觉到我的郁郁寡欢,一直说一些话逗我开心。在车上我对他说,你可以给我一个hug吗?朋友的那种。

他说好。然后抱了我,被拥抱的那个瞬间,我整个人就绷不住开始抽泣,感觉特别安全和温暖。他拍着我的背,我就这样哭了一会儿,感觉好了很多。在这样的时刻,一个真实的拥抱可以接纳了所有。我很谢谢这个朋友啊,真的很感恩。


评论

© 無人樂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