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樂園

一个人的理想国。

果然还是做一个努力的人!

#感想#果然我还是喜欢正能量啊。
看了垫底辣妹 真是戳到差生的软肋了 初中的时候成绩也还行吧 不算优秀也谈不上垫底 但一直感觉自己某些方面笨一些 连父母责骂都是说你比猪还笨那种 那种努力还是做不好就破罐破摔的感觉是在高一 作为一个高一还没分科时候从来没有考进过一千名以内的学渣 彻底放弃了理科 天天玩 不过有一次为了喜欢的男生努力学数学 然后期末数学真的及格了 那种感觉我现在都记得 也曾被人在网络上嘲笑 “她不就是那个什么队都不要的人 被踢来踢去”被奚落的委屈 仍记得为了运动员的考试天天训练到天黑甚至看不见球再去吃饭上晚自习 撞了什么狗屎运考上北师大了?!这次高考经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有努力才会变得幸运。现在的生活是一场新的旅程 来到大学真的也碰到很多困难 但是慢慢成长吧 虽然不知道未来怎么样 我也讨厌那些凭借外表就判断别人的大人 在我看来 现在的我或许一无是处 没有特别拿得出手的东西 但是只有自己可以决定自己要成为怎么样的人 现在越来越欣赏努力又坚定的人 愿这样的人都被世界温柔相待

评论

© 無人樂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