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樂園

一个人的理想国。

明天是你的生日 距离喜欢你已经过去一个年头
也让我变成了现在更好的自己
生日快乐 发自内心地我想这样对你说
我看着你简介里的 杀不死你的 会使你更强大
我带给你的 和 你带给我的 都会像养分一样融进我们的血和肉吧
上次吃饭有点尴尬 可能还没有最后正视你的准备 现在是时候真的跟你道别了 这一年 因为喜欢你 有过和你在一起时美好的时光 怦然心动又小心翼翼的瞬间 还有我留下的眼泪 都是初恋一般的珍贵又独特 珍藏在了我记忆的深处
这一切的一切都让我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 我知道了自己到底适合什么样的人 怎么样把控自己的情绪 怎么样更加自信地待人接物 这是一场成长的旅程
如今你在国家队了 很开心你终于向自己的梦想又前进一步 我也即将开启新的旅程 我们生活的平行线从交叉逐渐走向平行 不会再有过多的交际
愿我们都变成想变成的自己

评论

© 無人樂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