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樂園

一个人的理想国。

最近开始在微博写东西,每一天都有灵感迸发的感觉,尽管还不知道去哪工作毕业后,觉得自己状态最近很自信舒服,不慌不忙,活在自己的维度里。
我以前做事儿吧自己给自己贴金说是不拘小节,我能做八分就不会做十分,看着差不多就行了,本质上就是吊儿郎当不认真,也因为这一点错过了很多机会。我想到小时候练田径我名次老是垫底,教练和我爸都说这孩子没有拼劲儿,运动员拼死拼活拿第一的那股劲儿。但是长大了后我知道肯定会落后的,因为这世上总有人比我跑得快,但这不是我不跑的理由,我还要拼老命跑地开心,绕远路去看那些没人看见的大海。为什么突然发出这样的感慨是因为我在准备明天教育哲学课的展示,并且陷入了处女座的强迫症要每一个细节做好,我其实一点都不喜欢教育学,但不意味着我做不好。这也证明了我以前对待课业有多不认真,值得反省。最近老有人问我毕业了做什么,我会说我也不知道,到时候就知道啦!还在沉淀需要一点力量来武装自己,真正到了那时候就顺其自然了,能做喜欢的事情开开心心的。对于不喜欢的事情以后总会有更多,尽全力负责地完成每件事才是一个成年人有的担当吧,现在大四了我很庆幸我还有很多要补的课去上,开始珍惜起了最后在学校的时光。想到悠长假期里木村拓哉和智子在天台的桥段,专注要做的事情,just relax~能想到去上课接受思想的insipiration也是这么美妙的事,晚安。

评论

© 無人樂園 | Powered by LOFTER